☆Frances

精神房间
口不择言

鸡汤有毒,慎服

我可能就是喜欢KAT-TUN吧。不管怎样都喜欢的。脑残也好,愚蠢也罢,我就是觉得这年头能毫不掩饰地作成这样的偶像挺稀少的,作完了还能迎着打过来的浪头往上冲,逆境里还能袭击回来,想想多“枭雄”啊。

6人到5人到4人到3人。
就说哪家爱豆作成这样,两年走一个,最后在十周年的节骨眼充电停活。退团退社结婚的,搞副业拍裸照退社的,心比天高要单飞还涉黑退社的,结果我还都能把开始的恼怒伤心化解成“没办法,他们本来就是这样啊”。KAT-TUN也真是不辜负最开始的设定,不良少年一路折腾着长大,从来没打算要和世界握手言和。
就说我团最作的前团员赤西,哪怕人家都把他名字变成骂人不靠谱、完蛋的名词,他也该干嘛干嘛,大概也是,当时那么年轻,想干嘛就去干呗,说不好算不算自毁性人格,但是自我、跳脱放哪里都是要被讨厌的。人类就这样虚伪啊,明明人人都自我,可是一旦有人表现出来,那就是异类,然后人们阴暗面地巴不得这人赶紧作死。

我知道如今爱豆成了“榜样、努力、憧憬对象”的代名词,但也想说什么时候偶像都变成了为了展示完美一面连女友都不敢承认的最没意思的没人味的一块标志了,搞得像课本上印的伟大人物,伟大人物还都有毛病呢。也许这样说挺反鸡汤的,而大部分人就喜欢喝了也并不治百病的鸡汤,但我还是觉得,时时刻刻喝鸡汤打鸡血不犯错的人生太累太无聊了,能不能不要老是问“你喜欢他们什么呢”“你想干点什么呢”,能不能我就原地躺倒说我屁都不想干,然后等我觉得负负能得正了,我再站起来假装正常。

但我也喜欢KAT-TUN一旦做了选择,哪怕是错的,也能咬牙为自己的选择买单。要单飞要结婚,就努力创作,好好顾家;犯错退社就重新振作去组乐队;选择充电就好好各自努力,从不抱怨时运不佳,遇人不淑。所以说,敢作的人可能有,但是敢作也有能力为自己人生潇洒买单,是很厉害的。

大概是我天生不稀罕完美,被一脚踹进人间的时候就没填好表格,一路辜负着身边人的期待长大,最擅长的就是出错。喜欢的也就不是那些无瑕的人,有些毛病的人反倒让我觉得真实可爱,勇敢放肆。这样说绝不是为自己辩解什么,毕竟连冯唐都觉得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比的是弱啊,心里有灵贴地飞行的时候太少了啊,哪里有那么多的完美时刻和完美人格呢。
反正我就是喜欢KAT-TUN,就是喜欢这几个人,换了别人都不行。没为什么,非要说爱豆的意义,那就是我每每想到他们,我就觉得,啊很多事既然我努力过了,那没有完美结果也没什么,毕竟人生还有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去做去作。
其实人早晚是要死的,咽气前想想,这都算个屁啊。

评论(2)

热度(8)